©力力力力力 | Powered by LOFTER

Cut you out of my heart

由于从昨天开始就一直被大波合照深深地伤害到了想要冲进厨房拿刀挖心的地步。

所以谨以此文报复社会。


这是一篇以Chris视角写的一封从未寄出的邮件,大概设定是在他们分手之后。

与另外一篇文没有什么关系,单纯报社而已。

Chris Evans/Sebastian Stan


 

 

2014.6.21

To:Sebby

 

Hey.my sweetie

我想了一万种邮件的开头的方式,最后都被我删掉了,请原谅我语言的匮乏和无力。

从上个礼拜开始,我的备忘录就开始提醒我,今天你会出现在费城的动漫展上,我想我至少可以多点机会看到你,至少是照片?

我知道这封邮件最后不会被你看到的,因为我是这样胆怯到不敢点击那个可怜的发送按钮。而我刚工作了14个小时,所以你得让我好好想想我要说什么。

首先,你今天看起来棒极了!我很高兴看见你穿了我送你的那件深蓝色外套,和我看见它的第一眼一样,我就知道它应该属于你。

我记得上次我们一起去圣地亚哥的时候你就激动地跟个8岁的fanboy一样,你一直在跟我说这是你第一次作为电影的副标题出现在漫展上,你说了大概四五次,可能还要再多一点,因为那天你实在说了太多遍,我怎么数不过来。

我知道你一定会眨着你的无辜大眼睛反驳我说你才没有,或者一边笑着一边骂我滚蛋Chris,或者索性揍我一拳。

说真的,为了你的这些举动,我宁可立马坐下一班飞机去费城,伪装成一个普通人,和你索要签名和拥抱。

可惜我不能这么干,不然大概全世界都会来追杀我们。

你看起来很棒,真的,我大概能想象他们在健身房里事如何折腾你的,而你又会是如何用你那一口整齐的小白牙咬着唇坚持的样子,噢,这些画面时不时都会出现在我的臆想里,清晰得可怕。我还记得你讨厌健身犹如你讨厌吃芦笋一样。

我无比怀念以前那个甜蜜的你,害羞的你,鼓着腮帮子的你,吃冰淇淋会弄得到处都是的你……

你看,全都是你。

还有你曾经圆润的下巴变成了刚毅的直线,我却不得不承认你帅极了,

但现在的你也依然让我无比心动,就好像看见自己精心呵护的花朵一夜之间绽开一样,你那么美好,这却让我无比悲伤。

呵呵,我从来没有那么嫉妒那些素未蒙面的陌生人,她们理所应当地拥抱你,或是被你抱在怀里,被你用你那可爱到让我窒息的下巴贴着脸颊,一开始我都不太了解这种吸毒一样病态的空虚感,我甚至不知道我内心邪恶的情绪会如此汹涌。

你看,都是因为你。

感谢社交网络能让我轻易地找到你的新闻,有人拍下了panel的过程,当我看见你穿着那条浅色的牛仔裤坐在那张有点拥挤的板凳上,虽然你已经极力掩饰你内心的紧张,但我依然能一眼看穿你眼底流淌的不自在,我知道你不习惯这种场合,你是如此的特别,是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亲爱的sebby,而你可能一点都没发现,你一直在变得更好。

你看起来有点憔悴,我想你前一天大概又跟朋友们去喝酒了,才会困得一早上在火车上睡着。那个曾经陪我一起坐火车回波士顿一路上都不肯消停半分钟的你竟然没精打采地睡着了。我不敢告诉你,我在休息室看见那张你歪歪斜斜躺在沙发上的照片的时候,忍不住想立马飞去你身边,让你靠着我,就像我们的那场旅行一样,毫无防备地靠在我肩上直到睡着。

我记得你跟我描述你的家乡,遥远的罗马尼亚小镇,静谧和单纯,夕阳是淡淡的金色和橘粉色。和煦的阳光温柔地铺满你回家的路上。雨后清晨能够嗅到林木花草的芬芳。我侧过脸看见你沉浸在遥远的回忆里,脸上有一种浅淡的光芒,你在我的怀抱之中,你说下次我们一起去看看你长大的地方,我吻了吻你山茶花一样红润的嘴唇作为回答。

虽然我们的约定没有实现,但是我都记得。

 

我爱你,我忘了我有没有说过。

 

Love,Chris


标签:RPSEvanstan
热度: 97 评论: 17
评论(1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