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力力力力 | Powered by LOFTER

Time in a Bottle

02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走进片场的新人,Chris依然被眼前巨大的摄影棚震慑住了。周围工作人员繁忙纷乱的穿梭中,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九点整,工作人员依旧在片刻不停地工作。

 

“God,Evans你总算来了。”叫住Chris的是一个戴着眼镜的中年女士,从走路的姿势上一眼就能看出是雷厉风行的类型。“我是Anna Sheppard,负责服装设计,你叫我Anna就可以了。”

Chris还来不及点头就被Anna打断了“先跟我过来试量下尺寸,我看你这三围跟你助理报的数有点出入,戏服估计还得再改。”

“哦,他们打电话说只管练,所以……”Chris想说公司那边保留的三围数几百年没更新过了,他接了片之后就让他马不停蹄地增肌,三围数不一样很正常,他可没有理由为了这个事情负责任。

 

服装部在摄影棚外的一栋独立的楼里,Chris老实地拖着行李跟在Anna身后。

“好了,姑娘们小伙子们,Chris是最后一个需要量尺寸的演员了,搞定就回酒店休息,所以都打起精神来。”

“抱歉,飞机晚点了。”Chris作为影响他人正常时间下班的罪魁祸首态度端正地道了歉。

 

团队力量是强大的,比Chris预期花的时间短多了,当然也是因为他到得太晚,有些工作也不可能一天之内做完。

“哦对了,等下会有助理来接你们回酒店休息。”Anna一边整理资料一边说,她还得把这些演员新的三围数据和资料全部整理给服装部。

“我们?”Chris本以为只有自己是最后一个到的,四处张望也没有看见还有谁要跟他一起回酒店的。

“门口长凳上睡着的那个,”Anna抬起手指了指门口“你未来的小助手,演Bucky Barnes的Sebastian Stan,可怜的小家伙据说昨晚一晚上没睡着,现在正躺着呢。你们纽约的飞机都晚点了,他比你早到没多久,所以你俩是最后一批回酒店的。”

Chris顺着门口看过去,门口长凳上的确躺着一个男人,深褐色的头发,中等身材,正用棒球帽盖住脸,所以看不清长相,不规矩的两只手掉在凳子外面挂着呼呼大睡。

 

 

Sebastian睡得迷迷糊糊也不知过了多久,感觉全身骨架都要散了。

“嘿,醒醒……”

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的Sebastian睁开眼就看见一个陌生的棕发男人推着自己,周围的亮光格外刺眼,惊吓地蹦了起来,想不清醒都困难,费力睁大了那双大眼睛……

这是哪儿?用了大概五秒钟的时间找回记忆的Sebastian,揉了揉眼睛看着Chris。

“呃……HI!”Sebastian又用了几秒在他暂时当机的脑瓜里找到暂时应对被陌生人摇醒的应对方案之后主动地伸出手打了个招呼,“我是Sebastian,Sebastian Stan……”

“Chris Evans。”Chris伸出手跟对方握了一下。

 

Chris不想显得没礼貌,但还是忍不住瞪着那头炸的四处乱飞的棕毛,即使是这样也挡不住漂亮的五官和轮廓,腮帮子是天生就有点肉,此刻更是没睡醒,鼓着脸,迷迷茫茫的瞪圆眼,那表情无辜地简直让人想哭。 

 

 

一路上Sebastian靠着车椅继续补眠,Chris坐在他的左边一手托着腮一边看着窗外流动的景色。时不时地在车辆转弯的时候Sebastian会受惯性因素的影响倒在他肩上,Chris只好在不弄醒对方的情况下不厌其烦地将对方的脑袋和身体放回原位然后继续保持望向窗外的姿势。

说真的,有这么困吗?Chris无奈地摇了摇头。

到了酒店,Sebastian领着行李迷迷糊糊地跟在Chris身后,直到到了房间两人才分开两边走。Sebastian到了自己的房间,机械式地开门,扔下行李,倒头睡下,动作流畅不带一点迟疑,本身已经困极,一沾到心爱的枕头和床垫立马沉睡过去。

 

 

克利夫兰早晨,阳光晴朗,寒气却始终倔强地不肯退散。稀疏的树叶一瓣一瓣,街头挂着树梢。 

Sebastian是被剧组的工作人员敲门叫醒的,去摄影棚的车已经在楼下等了。Sebastian扑腾一声跳下床,随手拿件t-恤往身上套。昨晚的记忆开始一点一点地回溯起来,他记得他在摄影棚遇到了一个男人他们一起回到的酒店的,Sebastian飞快在脑海里搜索名字库,叫什么,叫什么,应该也是演员来着,叫什么?Chris!...Chris Evans!没错!Sebastian心里为自己鼓掌,加分,聪明。

等等!Sebastian脑子空了八拍。

我操。Chris Evans!

 

 

Sebastian火速洗漱完毕,走出酒店大门,剧组的车已经等在路口,车门开着,Sebastian看见Chris正坐在车里,翘着腿,正在看剧本。

“不好意思,实在不好意思。”Sebastian骺着背往车里钻,脚步刚踏进车厢,门没拉稳,司机已经急冲冲地起步。Sebastian一个没站稳跌进了Chris的怀里。

Chris眼疾手快地把差点摔懵的Sebastian拉住。

晃过神来的Sebastian这才明白又给Chris添麻烦了,本想道歉的话卡在喉咙里还没来得及说出来,抬起眼睛看见Chris温和地冲自己笑。 

“谢了,哥们儿。”Sebastian也回以对方一个微笑。

 

很久以后Chris还拿他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尴尬经历取笑他,他也假装自己是Bucky Barnes失去了记忆,抵死不认。

Sebastian一直都相信,生活会对每一个人同样温柔,以前是相信,后来他得到了证实。他认识他,哀伤随着时间也会变成欢乐,他终于知道,他可以放慢脚步,跑慢一点,累了的话是可以停下来的,因为那个人跟他一起,不管他跑得多慢他都会在前面等着他。

 


标签:RPSEvanstan
热度: 327 评论: 24
评论(24)
热度(3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