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力力力力 | Powered by LOFTER

Time in a Bottle

04

事实上,离正式拍摄前还有繁琐和辛苦的肢体训练和格斗训练,动作指导Matthew Anderson又是一个各方面精益求精的人,特别是对几位主要演员的,毕竟都是没有接触过正规格斗的普通人几天下来,演员都表示吃不消。

除了Chris,他几乎每次都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房的。因为在拍摄期间去不了健身房,只能抽一些时间出来做自重训练保持体格。

 

跟往常几天一样,Chris依然独自留下来训练。Sebastian路过训练房的时候看到的就是Chris赤裸着上半身正有节奏地做着伏地挺身。Chris身上的肌肉随着上下起伏的动作拉出微妙的曲线,流动的汗珠沿着起伏的凹凸曲线向下滑下去。

真是美好的风景。

Sebastian吹着口哨靠近他,“Chris?”

“Hey。”Chris抬头看了看对方,然后停下动作坐了下来。

Sebastian看着他,汗水一滴一滴的从他的额头上落下,上下起伏的胸膛规律地悦动着。

“要帮忙吗?”Sebastian将手中的水瓶递给他。

“帮我做几组?得了,那可帮不了我。”

“或许我可以坐在你背上,会让你轻松一点?”

“你要是个姑娘,兴许我会考虑看看。”Chris笑着回答道

“或许你可以帮我其他的。”

 

Sebastian没想到Chris说的帮他其他的,竟然当他的陪练,他站立着,Chris用双腿夹住他的腰,然后依靠腹部的力量做悬空的卷腹动作。而他则需要抱住Chris的两条大腿,不让他摔倒。

每次Chris起身的时候都仿佛快要贴到Sebastian的脸了,偶尔的四目相对,会让Sebastian感觉到一些异样的情绪,他的视线略微偏了偏,又马上弹开了去。太近了,每次Chris起身和他相隔不到几寸的距离,温热的呼吸都拂到他脸上,他感到脸颊上的每一个毛孔都张开了。

他一个走神,手臂上的力量不由得少了几分,顿时两人重心不稳,仰头就往后倒。本来姿势亲密,Sebastian这一跌下去,直接就砸到Chris身上。

幸好。

有软垫的缓冲,不然这后脑着地的后果也是不堪设想。

 

“抱歉!Chris你还好吗?”Sebastian抬起头看了看身下摔得不轻的Chris。

“还没摔傻。”

Sebastian愣了两秒才发现彼此的姿势有多尴尬。

Chris大张着双腿夹着Sebastian的腰,而Sebastian整个人扑在他的两腿之间。

他觉得身上一热,本来大家都穿的少,Chris更是赤裸着上身。

“哈哈……你还好吗?多大个男人力气怎么跟小姑娘一样。”Chris咯咯地笑了出来。

不笑还好,他这一笑,仿佛整个房间都只剩下Chris近在咫尺的脸,笑得明亮而纯粹,Sebastian几乎是立马就涨红了脸。

“你才是穿起裙子来比较好看的哪个。”Sebastian不服气地回击道。“粉红甜心。”

Chris当然也是立马就懂了Sebastian在笑他曾经的女装扮相。

“Right,I am who I am”Chris一边笑着一边点头,那得意的表情仿佛在说爹就是这么了不起。

 

Sebastian倒也觉得不好意思,于是主动承担起帮对方拉伸的工作。

Chris也乐得享受,笑了笑便趴到了软垫上,整个人绷出一条诱人的弧线。Sebastian跨坐在他的腰上。一开始施力很轻,刚已经把对方压得够呛这下是说什么都不能再弄疼对方了。他的指尖缓缓地在Chris的关节上按压和推挤,Chris被他弄得犯痒,笑着扭了一下。

“哈哈,别这样,总跟个姑娘似的。”Chris咯咯地笑着。

Sebastian气结,扯着手臂就他来一下狠的。

“疼疼疼……”Chris捂着手臂大叫。

“现在谁更像个姑娘?”Sebastian抬着下巴挑着那双漂亮的桃花眼说道。

Chris笑着一把抓过Sebastian的手臂扯过来,顺势一个侧翻,将对方压倒在地上,笑道:“你知道吗,一般只有小姑娘才会这么逞强。”

脸贴着脸,鼻尖都快要撞在一起了,他扭动着身体想要挣脱Chris的牵制,奈何他不得不承认他们之前的无论是从力量上还是从肌肉质量上都有一段差距,硬是无论如何也挣脱不开。

“你再压着我,我只能报警了啊。Chris Evans先生,性骚扰可是会被判刑的”Sebastian笑着说。

“证据不足,Stan先生。”Chris依然没有放手的意思。

Sebastian身体一僵,心中警铃大作。不好不好,真是太近了,呼吸间都能闻到对方的味道。

Chris没想到的是,Sebastian疯脱起来也是不要命的。他还真开始叫了“救命——————啊啊——”

声音却戛然而止,是因为Chris下意识地捂住了他的嘴。只剩下支离破碎的“嗯嗯啊啊”

“你来真的?”Chris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他想起小时候也经常这样和Scott玩,抢走他的玩具,或是怂恿他尿裤子,就好像那才是他表达喜欢的方式。

Sebastian一手糊开那只捂得自己差点窒息的爪子。

“你这是性骚扰未遂改谋杀啊?!”Sebastian一边喘着气一边怒狠狠地瞪着他。

“抱歉抱歉。”Chris笑着从Sebastian身上爬起来。“我有个弟弟,小时候我也这么和他打。”

“哦,他可真是……幸运啊?”Sebastian一边嘟着包子脸一边拧了拧自己被压疼了的手腕。

“可怜的Scotty,他以前好像老是任我欺负。”

“他能健康长大真是不容易。”Sebastian撇着嘴表示嫌弃。

“嘿!别这样,我可是个好哥哥。”Chris拍了拍他的肩。

“是啊,很会拿弟弟消遣的好哥哥。”

“别记仇了,我带你去个地方。”Chris蹦起身来,伸出手示意Sebastian将手交给他。

Sebastian看了他一眼,然后缓缓将手伸出来。

“你至少得把衣服穿上,移动荷尔蒙先生。”Sebastian狠狠地将Chris的上衣扔给了他,精准地扔了对方一脸。

 

 

“你要带我去哪儿?”

“跟我走就对了。”

这样的对话一路上重复了无数遍。

他们翻过一道山坡,再往前走了一阵,Sebastian看见挂在山野间的一条小瀑布,在月光下七彩璀璨。

“wow~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因为我识路。”

Sebastian撇了撇嘴,他知道Chris是在嘲笑那天他开车兜转了两个小时的事情。

 

“可惜没有酒。”Sebastian望着美景深深叹息。

“这时候就该有一提啤酒。”

“不,伏特加。我需要大醉一场。”

“JJ说市中心有家不错的酒吧,改天一起去?”

“好。”Sebastian·无酒不欢·Stan开心地答应了。

 

本来已经体力透支的两人,好不容易放松下来,顺着草地就躺下了。天空很通透,纯净的深蓝色。

“小时候我和家里人去露营,也有这样多的星星,我爸爸就把那些星星的名字一个一个说给我听。”Sebastian忍不住伸出手去抓,就像那些星星都触手可得。

“然后呢?”

“太多了,我记不住。”

“小时候骗我弟只要睁着眼睛一直看着星星不眨眼就能摘到,结果那个傻小子就盯着看了一晚上没合眼,第二天早上我就被我妈妈揍了一顿。”

“你那是活该。”Sebastian被他逗乐了。

“我哪知道他会当真。”

“不,你肯定知道。”

“哈哈哈哈,你怎么知道。”

“因为你是小恶霸Chris Evans。”

他们躺着聊天,从儿时的梦想到各自的经历,聊到困极也不肯睡去。很快乐,很久没有这样快乐了。

和这个人说话,是真幸福,Chris心想,一定要和这个人做很长时间的朋友。 

 

就像这样,幕天席地,两个人也渐渐睡着了。

Sebastian把自己蜷起来,野外的夜晚温差很大,慢慢就觉得冷了起来,本能地向着温暖的地方靠近。

这晚他做了很多梦,都是些快乐的画面。

 


标签:RPSEvanstan
热度: 242 评论: 15
评论(15)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