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力力力力 | Powered by LOFTER

Time in a Bottle

09

Chris Evans最近有了新的烦恼。

他发现Sebastian非常喜欢拥抱别人,不管是服装部的Anna,还是特技组的Jack,甚至是化妆师Sam……

当然这个省略号里不包括Chris Evans。

Sebastian从不拥抱Chris,甚至偶尔连说话都流露出刻意的客套。

这让Chris越来越烦恼,甚至感到迷惑,他有点看不透对方,时冷时热,怪里怪气,又不知道原因。他有时看起来那么天真可爱,拍戏的的时候却总爱逞强,什么都想自己来,偶尔看向自己的眼神会微微发愣,专注而热情,却又闪闪躲躲。

他不知道这代表什么。

噢,他承认Sebastian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小甜心,要是非要他用一句话形容他的话,他会告诉所有人,Sebastian Stan是这个星球上最甜美的人。只是让他烦恼的是,Sebastian尽管对待所有人都像颗糖果,唯独对他例外。

是错觉吗?或许你会这样说。

Chris相信一次两次或许是,但是Sebastian对他的小心翼翼已经连他自己都骗不过去了,他甚至连一个拥抱都舍不得给他。

 

这天Chris是在休息室逮到Sebastian的,后者歪斜地靠在沙发上,看起来非常疲惫。

“累了?”Chris走到他身边坐下来。

“我很好。”Sebastian闻声睁开眼,活动了两下脖子,看见Chris便下意识地缩紧了神经,往沙发边上坐了点,可惜这个小动作没有逃过Chris的眼睛。“就是脖子疼,以前爱玩游戏,你知道的,那玩意儿总是一不小心就损害你的颈椎。”Sebastian无奈地笑着按了按自己的后颈。

“让我看看”Chris说着一手将Sebastian的肩膀转过来背对自己,手指按上他脖子。

Sebastian不安地乱动,嘴上还抗拒地说“没事真的没事……”当Chris的手按到后颈那一块儿骨头,他实在忍不住嗷嗷地叫了起来“疼疼疼……”

Chris顿时发觉不对,问道:“这块儿怎么都肿起来了?”Chris看见Sebastian背后那一块儿连着颈椎的皮肤红肿了一大片。

却不料Sebastian满不在乎的笑笑:“上午拍战壕那段的时候不小心被后面的立柱撞到,噢,我真是太笨了。”

Chris感到莫名地生气,特别是看见Sebastian一脸的满不在乎,“下午去检查一下。”语气是没有商量的余地。

“我很好!Chris,你不能老是这样照顾我。”Sebastian从他手中挣脱出来。

“那你呢,你也不能老是躲着我吧。”

Sebastian的确是想躲着他的,却不料做得如此明显被抓包,还被抵在休息室里四下无人地被对方质问,你为何这样做,就像面对被自己抛弃的前女友的质问一样让他手足无措。既然结果注定是要失望,还不如趁早躲开,抱着这样的想法想让自己稍微从Chris Evans的磁场怪圈中逃开些,脸上却只是礼貌微笑着说“我有吗?”

Chris心里气结,却又找不到证据反驳,好半天才憋出一句“那就证明给我看,你没有。”

逃不开了啊,Sebastian在心中认输,脸上依然带笑说“好吧好吧。”

 

作为明星,出行本身就不自由,更何况是在拍摄期,所以Chris打过电话联系了诊所的骨科专家Emma Linden。

大概是儿时的经历,Sebastian非常的抗拒看医生这件事,

“Chris,其实……你知道……额……不用了真的,我很好……”Sebastian想拽着车们的把手死不松手,神呐,耍赖可有用?他反悔了。

不顾Sebastian的抵抗,Chris几乎是连拖带拽地将人给抓到了Emma Linden的办公室。

对方是个50多岁微胖的女性,打从两人你拉我拽地进门开始,她就没抬起头来过,直到忍无可忍才表示不满地咳嗽了两声“咳……玩够了吗?”

Chris把那个不合作的家伙一把按倒在椅子上,说“抱歉抱歉,他颈椎有点问题,麻烦帮他检查检查。”

Sebastian想反驳,他还没有那么蠢。

刚想说点什么,就被医生一把推转过去,冰冷的手碰到他的后颈,摸到那块淤青,Sebastian顿时浑身僵硬,伸手抓了抓Chris的手臂。

“我在这儿呢。”Chris看出了他的紧张,轻轻抓住他的手。

“脊柱没什么问题,就是以前有肌肉劳损的病史,回去适当热敷和按摩下就行,记得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医生检查完神色淡定地说。

 

回酒店的路上Sebastian坐在副驾驶上没有多说话。两手环抱着胸,低着头,只有两颊鼓囊囊的腮帮子表示主人此刻心情不好。

Chris转头就看见他一张被欠钱脸,安抚似的揉一揉他的头发:“怎么了?”

“你看见医生的表情了吗?就像在说我怎么一个二十几岁的大男人这点痛都要看医生,这太丢人。”

“好了好了,她不会认得你的,明天起床就会把这事儿忘了。”

“不!等美国队长上映,她说不定会告诉她认识的所有人!那个Bucky Barnes是个怕疼的小题大做的娘娘腔……”

Sebastian简直郁闷地想抱个枕头哭一会儿,或者去阳台上抽根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嘿,别这样!她不会记得的,我向你保证。”Chris拍了拍Sebastian的大腿。Chris心里暗笑着,太好玩了,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爱的人,会让人忍不住就想逗逗他。“回去记得热敷,晚点我再帮你按摩。”

“绕了我吧。”Sebastian闭上眼,彻底认命。

 

Sebastian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应该去教堂做做祷告,有时候他更佩服自己在这样极端恶劣的环境下他居然还能假装平静,心理素质实在太过硬。

比如现在,Chris准时出现在他的房间门口,手里拿着外用的药膏。

Chris撩下他的衣领,让那一大片红肿暴露在空气中,然后用手抹了药膏轻轻推揉,感觉到对方指尖温热的温度还有那掌纹上粗糙的茧在肌肤上留下的微妙的触感,像触电一样,Sebastian立马缩了缩脖子。

“疼吗?”Chris问道。“有没有好一点?”

Sebastian背着他点了点头,捏紧了手想拼命适应Chris带给他的狂乱,其实并不是疼痛不可认识,,最重要的那个是他心里快要呼之欲出的情愫。

温润的呼吸喷到后颈上,他的后脑被Chris的左手锁住,右手的手指四处游走滑动,像抚摸丝绸般的轻柔,却又真实,撩拨起他心中层层火焰,仿佛灵魂都快随之燃烧,不留后路。

“Chris,”Sebastian侧着头不敢回头去看他,突然开口声音里是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沙哑。“谢谢。”

“没什么诚意,至少拿点实质的。”

“你想要什么?”

“……”Chris愣了愣,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

他想说,一个拥抱。我想要你的拥抱,和你对其他人那样的拥抱,你可否给我。

“很贵的,把你卖了兴许可以给我。”

“卖不掉的,我可不值钱。”Sebastian笑了笑。

“那就以身相许吧,Kid。”

“你就这样着急嫁我吗?”Sebastian咯咯地笑起来。

就这样吧,Sebastian心想,不用更多的了,能像现在这样就很好了。

 

 

 

PS:我发誓下一章会有进展…………这速度我都要为他俩哭一会儿了……

标签:RPSEvanstan
热度: 276 评论: 18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